原发xq周瑜专楼三号楼。

本来是想写cp的但并没有写出cp感……所以还是cb向吧。兔子周瑜和松鼠庞统。“逼为功曹”情景再现,就是个小短萌文,博君一笑。

请好孩子们务必不要向美周郎学习。

周瑜是一只兔子。 
一只肥美丰满,香甜可口……啊呸,一只优雅又美貌的兔子。瑜兔不仅长相上佳,还富有学识,精通音律,甚得兔小姐们青眼。美丽的兔小姐们喜欢跑到他的后方,取出一把琴来,一曲弹错十个音调,此时周瑜往往忍不住,努力的把毛茸茸的头往后挪个120度,暗自埋怨为什么自己没有隔壁那只叫司马懿的狼360旋转无压力的特异功能。而兔小姐们看见他因为费尽力气而涨红的脸蛋,往往尖叫一声:“啊啊啊啊啊男神真的看我了!”就激动的摔下琴,提着裙子往闺蜜堆里跑去。留下瑜兔一个人默默的走过去把琴捡起来,放好,等着它的主人来认领。 
她们绝对是故意的。 
今天,太阳还没有爬上最高的坡,已经有五个兔小姐故技重施,上演了上述的故事。瑜兔黑着白白的脸蛋,左腋下夹两张琴,右腋下夹两张琴,尾巴上还挂着一张琴,慢悠悠的穿过森林准备回家。突然,他听到了一声不怎么清越的鸣叫—— 
换招数了啊。 
不过一只兔子是怎么叫出这个声音的? 
虽然不想再看见兔小姐对着他转圈流口水,但对兔小姐的恐惧终究敌不过好奇心,瑜兔还是走了过去,为了护着怀里的琴,他走的有点慢,如果再慢一点,可能就看不见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了。 
走到一棵梧桐下,周瑜分外肯定这里就是声音的发源地,左看右看却看不到兔小姐。正在他疑惑之时,那声长鸣又响彻天际,周瑜循着声音,视线往上,看到梧桐的顶部站着一只松鼠。 
他的脸颊忍不住抽了抽:“我还道是凤栖梧桐,却原来连雏鸡都不是。” 
树顶上的松鼠听力极好,马上停止了声乐练习,嗖嗖的窜下来,看到周瑜手提胳膊夹尾巴挂的都是琴的样子,嗤笑一声:“你是卖琴的兔子?” 
“……”周瑜无语。 
松鼠见周瑜不说话,以为他是默认了:“看你长相不俗,既然卖琴,想必很懂音乐了?帮我评评刚刚那几声叫的像不像凤凰呗?” 
感情这只松鼠是在学凤凰……周瑜觉得自己的面部神经比之前见到那几位兔小姐还要崩坏:“你是在学……凤凰叫?” 
“当然,我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只凤凰!”松鼠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 
这tm连物种都不对吧。 
看周瑜的脸色,松鼠意识到对面的兔子对自己的想法嗤之以鼻,忍不住气的两颗大板牙都颤抖了起来:“鲤鱼可以跳龙门,我为什么不能做凤凰?” 
周瑜再也忍不住了:“人家鲤鱼可以跃龙门,可哪有凤门给你跃?哦,我知道了,你倒是想飞上枝头变凤凰。”周瑜顿了一顿,眼神怜悯的扫过松鼠的背部,“可惜你没有翅膀,只能爬上枝头。” 
松鼠被噎的无言以对,转身准备上树,嘴里碎碎的念叨着:“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,我庞士元的志向,岂是这只兔子能懂的……” 
爬了两步,他突然觉得不对。 
今天爬树似乎有些艰难。 
菊部有些痛痛的。 
不会…… 
松鼠战战兢兢地转身,果然对上了刚刚那只兔子笑的阴惨惨的大脸。 
兔子依旧手提胳膊夹尾巴挂的都是琴,只不过他的两根手指,正夹着一个什么毛茸茸的东西。 
橘红橘红的,看起来暖洋洋,很适合做被子。 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松鼠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,再不复刚刚模仿凤鸣时的清扬婉转。 
我的被子!我的尾巴! 
“放手!把我的被子还给我!”松鼠怒目而视。 
周瑜阴险的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:“没问题,我们来做个交易吧。” 
“什么交易?”松鼠警觉的炸起了毛。 
“你来帮我干活,我就放手。” 
“你肯定是一个奸商!想骗我跟你一起搞传销!”松鼠花容失色,天呐,他还没有飞上,不,爬上枝头变凤凰,怎么能落到这只奸诈刻薄的兔子手上! 
从松鼠惊慌的眼睛里分析出信息的周瑜忍不住扶额,这只松鼠,未免戏太多了点。不过这年头壮丁不好抓,找一只动物帮忙应付兔小姐们也不容易,凑合凑合吧。于是周瑜努力把嘴角的弧度撇的更大点,露出一个更甜美、让兔子小姐们看了昏厥,松鼠看了也要另一种意义上的昏厥的笑容,手指稍微施了点力气…… 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 
随着一阵响彻森林的惨叫之后,周瑜拍拍屁股,背着手大摇大摆的走出了森林。 
什么,你问那五张琴?看周瑜背后那只艰难的抱着总体积比他还大的琴的松鼠就知道了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